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食記] PP99 品品99咖啡輕食 - 特別的"素"食漢堡!!


今天在公館吃完拉麵後,
大心也遠從高雄過來找我,
不過她還沒吃晚飯,
所以我們就到了這家PP99咖啡屋陪她吃晚餐...



這家店我來過幾次了,
蠻喜歡店內擺飾的氣氛,
給人感覺很休閒很舒服~

店內擺飾有美式風格
有賣他們自己烘培的咖啡豆喔!
特別的是擺飾品都是"豬"喔!
各式各樣不同的豬擺飾!
旁邊的蛋糕櫃
吧台一覽
吧台上方黑板寫著精選菜單!

不知道為什麼裡頭的擺飾小物都是"豬",
可能是老闆特別喜歡豬巴XD,


黃金排漢堡 $139 (+$19可加購梅子檸檬酷樂)


這是大心點的漢堡,
裡面那層料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我曾經問過老闆說這是什麼?
他回說他們現在漢堡都改成素食了,
所以裡面都不含肉,
我就問那這是什麼堡?
他很酷的回我:好吃的堡!!
我也就沒繼續追問下去了....冏

雖然不知道內餡是什麼做的,
不過吃起來口感還是OK,
裡面的醬是用塔塔醬,
整體吃起來不會因為是炸的而過於油膩。
不過薯條感覺就有點油了,
可能是油溫不夠高,
沒有把油完全逼出,
所以吃起來不夠酥脆,
有點可惜。

瑪琪朵奶茶 $99



朋友點的奶茶,
看起來賣相不錯,
聽他說還不錯喝。

冰淇淋咖啡 $99


最後是我點的冰淇淋咖啡,
黑咖啡上面加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吸管可以直接喝到下面的黑咖啡,
不會過於苦澀蠻好入口的,
上面的冰淇淋可以拿湯匙挖取來吃,
後來等到冰淇淋跟黑咖啡混合後,
又可以嘗到第三種口味,
冰淇淋把甜味帶進了咖啡裡,
喝起來有咖啡奶昔的感覺,
還不錯喝!

這間店的單價不貴,
適合平常來下午茶喝喝咖啡、吃吃輕食,
悠閒的度過一整個下午喔!


PP99 品品99咖啡輕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02-2367-72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小咪喜歡加芥末醬
    覺得比加蕃茄醬好吃呢
    還有薯條更讚嚕!!~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我喜歡兩種加在一起XD
    味道比較濃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