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電影]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這是我第一次看超人電影,以往都覺得超人的偽裝很扯,怎麼可能帶了個粗框眼鏡大家就不認得了,這次的超人:鋼鐵英雄,屬於前傳性質的電影,帶出超人的生世,還有他在地球上的成長背景。


真實感,這是諾蘭的蝙蝠俠三部曲希望給超級英雄寫下不同的註解,在超人裡面,同樣也增加了許多關於人性的描寫,增加超人給人的真實感,他在地球長大,知道自己與他人不同,他必須選擇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好人或是壞人,地球的父母跟他之間的關係,雖然刻劃時間不長,但是從他們的互動可以感受到他們對主角的教育,真的讓他變成一個名符其實的超人。

片中打鬥的情節也是重點,超人跟反派間的攻擊強調速度感,頗有七龍珠悟空瞬間移動的感覺,建築物也是輕輕一碰就全毀了,動作場面雖然誇張,但是也使人看得很暢快,其中女反派可是片中的一大亮點。

整體而言,這部超人會是DC Comic繼蝙蝠俠後另一個全新的開始,超人的成功應該能讓正義聯盟更快的成現在觀眾眼前,推薦喜歡英雄電影的人必看。

電影預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