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 越粉鋪 - 微風台北車站內的好吃越式河粉!


話說上次香港行回來後,
因為我的行李箱不夠大,
所以買的iPad就放朋友的行李箱裡,
隔天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拿回iPad順便吃個飯,
剛好聽說有家越式河粉很好吃就去嘗試看看!


這裡的桌椅是木頭的矮桌,
對於比較高大的我來說,
感覺上是有點矮拉~
不過整體來說這樣的裝潢還蠻特別的...

鮮牛肉河粉 $180



我點了鮮牛肉河粉,
牛肉吃起來很嫩,
加了檸檬汁之後,
味道就變得更為清爽,
我還蠻喜歡的!

茄汁紅燒牛腩河粉 $180



這是朋友點的茄汁紅燒,
看起來口味就很重,
聽他說味道蠻入味的,
也是很好吃!

整體來說雖然這裡的價位不算很便宜,
畢竟是處於微風車站的美食街,
店租成本等等的相對來說比較高,
但是對剛從香港回來的我來說,
這價錢感受上算是還OK,
而且刷富邦、花旗的卡還可以打九折!
所以還能接受~
下次在台北車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
可以來試著嘗嘗看~


越粉鋪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火車站)
電話: 02-66328999轉2547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