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食記] HOOK - 東區美式熱狗堡!!


前幾天剛好在17shopping網站團購了幾張HOOK的美食卷,
可以用139元的價錢吃到260元(+10%)的燒烤雞肉熱狗堡套餐,
因為這個堡光單點就要180元,所以這樣吃起來蠻划算的!

這家店位於東區的巷弄內,
我用iPhone定位還需要花點時間尋找,
外觀佈置上有夜店的感覺,
店也不太顯眼,
要來的人需要稍微費心尋找一下...

燒烤雞肉熱狗堡 原價$180元 +$80元升級套餐(+10%服務費)




這是這次優惠的套餐,
薯條還不錯,夠酥脆!
配上香椿醬讓我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
熱狗堡則是上面另外加了切片烤雞肉,
量份很足,口味也夠重,
我還蠻喜歡這種重口味的,
不過這樣一個堡單點要180元的話,
我覺得算是貴了點,
若+$80元升級套餐,
也只是多了薯條&無限暢飲的氣水,
這樣的套餐老實說,
真的算貴了...

青醬雞肉熱狗堡 原價$150元 +$80元升級套餐(+10%服務費)



這是大心點的青醬雞肉熱狗堡,
聞起來義大利麵的感覺,
吃起來青醬的味道卻沒有很明顯,
我還是比較喜歡重口味的燒烤雞肉熱狗堡。


牆上塗鴉

拳擊掛畫,有在CLUB的感覺

店內的氣氛不錯,
有一點點夜店的FU,
還有擺著幾台大電視,
撥放著電影跟電視,
我們進去式在地下室裡,
座椅有沙發椅跟一般椅子,
坐在沙發椅上聽著音樂啃著熱狗堡,
可以舒緩緊張的情緒,
放鬆自己的心情。

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總結來說,雖然這家店價位偏高了點,
不過蠻適合朋友們或情侶來此用餐,
應該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我們從5點半吃到9點半才離開,
吃完了可以自己拿杯子到旁邊飲料機續杯,
跟茶街上點一杯一百多的茶才能坐相比,
我覺得來HOOK吃飯可能比較划算點,
至少可以吃飽喝足談是非,
比較貴點就當作買休閒的時間跟空間巴~XD


延伸閱讀:
[食記]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二店 - 就算發福也要吃的漢堡!
[食記]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 漢堡 + 蛋捲 = 樂子!!
[食記] Bongos 公館 台大 美式餐廳 - 巷弄間的美味漢堡!


HOOK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號
電話: 02-27717107
營業時間: 平日11:30~02:00 (五)(六)11:3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八十元
    才加薯條跟可樂喔?
    起碼要再加個沙拉吧?!~

    回覆刪除
  2. 最近Jing到東區補習
    覺得那裡的美食...
    好吃是好吃 價格也不便宜~
    推薦茉莉漢堡給Ricky 還不錯!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我也覺得這樣+80元太貴了,
    一般餐廳單點應該都有薯條巴,
    不過我有看到別人單點熱狗堡,
    就一個盤子放一個熱狗堡,
    真的有點空虛...

    To Jingxuan:
    茉莉漢堡我大學時期有跟朋友去天母吃過,
    東區好像聽說也有開,
    改天找時間去回味一下好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