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 Jenny Bakery - 香港好吃熊熊手工餅乾!


去了香港三天,
總要帶點伴手禮回來,
所以第三天我們去買了這個 jenny bakery 手工餅乾。

他的價位可不便宜喔...
4 Mix(小) - HKD 60
4 Mix(大) - HKD 93
8 Mix(小) - HKD 88
8 Mix(大) - HKD 140

我買了一個8Mix(小)跟一個4Mix(大)。



外包裝是用熊的鐵盒裝,
很漂亮很可愛,
在機場的時候還有人問這是什麼在哪買的?


8Mix(小) $88HK





說實在這八種口味我還真分不出來,
只確定有巧克力、芝麻,
其他我就不確定口味了XD,
不過真的很好吃,
很酥咬下去就化開了,
好像是俗稱的牛油餅巴...

4Mix(大) $93HK



另外這大盒的四種口味我也吃不太出來,
應該也有巧克力巴,
不過真的很香很好吃就是了...

這次買這個餅乾回來,
家人都說很好吃,
有去香港的人可以去買買看喔!


jenny bakery
地址: 九龍, 油麻地 彌敦道 530號 現時點商場1樓101室
          (油麻地B1出口對面,扒王之王樓上)

2 則留言:

  1. 酥酥的butter餅乾我最愛了~~
    可是那很容易肥唷~^^"

    回覆刪除
  2. To Tiffy:
    還好啦~這餅乾雖然好吃,
    但是吃多會膩,
    所以每次都只吃兩三塊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