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米朗琪咖啡館 - 中山站人氣排隊鬆餅!


久聞米朗琪大名,今天總算一嘗宿願!
之前一直聽說中山站有間要排很久的店,
而且不接受定位只能現排,過號需重排,
厲害的是門口還設置了電子號碼顯示器!
(就跟去醫院掛號上面叫號的那個類似...= =)
所以特地挑了平日下午前去用餐,
又剛好今天下了滂沱大雨,
等約半小時就排到了...XD

菜單一

菜單二

另有蛋糕類可選擇

這家店的生意好到可以在同一條街上開分店,
我們這次就是到分店去用餐,
不過排隊拿號碼牌還是得在本店喔!

櫃檯佈置

吧檯佈置
店內環境蠻舒服的,
也不會給人過度擁擠的感覺。


冰滴咖啡 $130 (+10%)

冰咖啡,糖,奶精,咖啡冰磚

調合後模樣
冰滴咖啡好像是這裡的招牌,
需要先把黑咖啡倒入放有一咖啡冰磚的杯中,
然後在依個人喜好加入糖跟奶精,
看起來不怎樣的咖啡,
喝起來卻意外順口,
我覺得比星巴克好喝多了...XD


熱拿鐵咖啡 $130 加焦糖+$10 (+10%)

咖啡拉花很漂亮

糖罐,可可粉,肉桂粉
拿鐵咖啡有著濃濃的香氣,
另外附上兩種糖(白糖?黑糖?)的糖罐,
還有兩小瓶可可粉跟肉桂粉可供添加,
不過因為大心多點了焦糖,
所以這些都沒加指加焦糖漿進去,
我喝了一口總覺得這味道好熟悉,
阿~! 是貝克男孩的味道!!
地下街每次經過都會被咖啡香味吸引的麵包,
就是這種咖啡牛奶的味道!!(笑)


總匯三明治 $120 (+10%)



這份三明治是我的第一餐,
味道嘛...中規中矩,
好像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啦...
中間放上幾片洋芋片有點奇怪...


草莓奶油鬆餅 $140 (+10%)



雖然草莓是招牌,
但是我還是後悔點了這道...
吃起來跟咖啡弄幾乎一模一樣,
上次在咖啡弄我已經硬著頭皮點招牌吃吃看了,
沒想到這次又要吃草莓,
個人實在不太愛這種酸味,
可能這味道比較受女生的歡迎巴...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120 (+10%)



這個是本日我最讚賞的一道!!
焦糖加上香草冰淇淋,
配上核桃一起入口,
這甜味才是我追求的阿~~~
感謝友人願意給我分食一塊,
不然今天我會很鬱卒巴...冏


或許是因為已經吃過咖啡弄,
這次的鬆餅倒是沒有令我特別驚艷,
冰滴咖啡算是我比較激賞的,
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也是意外的合我的口味,
綜合以上幾點,
我真的覺得好想沒有必要特地跑來排隊吃鬆餅,
真的要吃的話我還是會選擇咖啡弄,
至少可以先定位,
而且還不用強制低消飲料,
米郎琪的優點應該是環境比較舒適,
蠻適合情侶過來約會吃飯的,
但是用餐時間限制是兩小時,
這點要特別注意喔!!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1樓
電話:02-2567-21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4 則留言:

  1. 光是看菜單
    就覺得挺有質感的
    有小咪喜歡的冰滴咖啡
    就夠坐上一下午了!~

    回覆刪除
  2. Jing是女生...
    但是不喜歡草莓
    喜歡焦糖香草冰淇淋鬆餅~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冰滴咖啡真的不錯,
    連不愛喝咖啡的我都覺得好喝~

    To Jingxuan:
    焦糖最高!!!!XD

    回覆刪除
  4. 咖啡弄也強制要低銷飲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