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玩物] 3A threeA Ashley Wood - A Boiler Zomb 僵屍


這隻僵屍是我弟一隻入手的3A人偶,
本來只是玩票性質的買來玩玩,
沒想到這只是個開始,
敗家深淵的開始...

這隻僵屍是AK系列的始祖巴,
後來陸續推出了TOMMY,Little Shadow等,
當初剛推出有三種不同的頭髮配色,
還有一款隱藏版Zomb Bot,
(把頭換成機器人頭...個人覺得這影藏沒普通版好...)
另有一款3AA的黑色衣服僵屍,
原來當初就已經開始有這麼賤的配法了,
現在後來出的TOMMY好像也總共有9種不同樣式...

雖然這隻是僵屍,
但是我覺得臉呆呆的很可愛,
有著一份無辜的感覺XD
直接賞圖巴!

兇手就是你!!

這是?...我有老花看不清楚啦!!

讓我想想....
想不出來...
登!! I got it!
我沒有草帽也會開二檔!
開玩笑的~我不會XD

另外放一張以前拍的照片來比較看看,
拍起來的感覺應該不同。


看起來好像進步的有限...= =|||
繼續加油練習拍照巴!!

之後期待將要推出的Zomb 2.0...

這個老臉我喜歡XD

4 則留言:

  1. 好可怕喔!!
    小咪不敢放在家裡
    總覺得夜半時分
    他會爬上床... >"<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哈~不會可怕啦!
    他的臉很有趣阿~
    有一種呆呆的FU!

    回覆刪除
  3. ㄜ 有呆呆的FU...是嗎?
    我...我也不感擺在家裡 尤其是房間
    突然睡一睡醒來看到他立在那邊..
    怪可怕的><

    回覆刪除
  4. To Tiffy:
    哈~這就是男人的浪漫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