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食記] 1885 Burger Store - 師大 雙色起司牛肉漢堡!


這天跟學妹相約吃飯,
聽說師大附近有家漢堡不錯吃,
雖然最近已經吃了好多漢堡,
不過憑藉著漢堡魂還是決定衝了...



這家1885比較遠離師大人潮多的商圈,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太喜歡人潮擁擠,
像這樣感覺清幽很不錯。




店內佈置上很簡單,
而且空間很大,
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悠閒的午後在這待一個下午,
應該是種不錯的享受。(笑)


雙色起司牛肉堡 $190 (Monday 商業午餐 11:00~18:00)



因為剛好是周一的中午,
所以點了今日商業午餐,
有附上飲料,
1885的薯條很酥脆,
我很喜歡,
而且用鐵桶裝的容器很特別,
餐盤像是一個大砧板,
所有食材都擺放在上面,
麵包可以選擇風車麵包、牛奶、全麥,
我記得我是點全麥,
不過上來的跟我學妹一樣是風車...
算了~因為很餓了並不影響就直接吃了,
整個堡配上較硬的麵包,
真的蠻難一口咬下的,
咬了兩口發現手上沾到滴下的肉汁後,
決定還是用刀叉食用好了...


牛肉厚度有出來,
應該有1.5公分厚,
吃起來不錯,
還保有肉汁不會太乾柴,
麵包有先烤過表面,
而風車麵包算是偏硬的麵包,
烤過後整塊有脆度,
我是不太習慣這種麵包夾漢堡,
感覺不太好夾也不太好抓,
吃漢堡就是要豪邁的抓起整口咬下才對阿!!

整體來說,
這家店價位不高,
又不收服務費還提供無線免費上網,
飲料點了可以無限續杯,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如果在師大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延伸閱讀:
[食記] Gusto St. Hot Dog - 便宜好吃熱狗堡!
[食記] HOOK - 東區美式熱狗堡!!
[食記]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二店 - 就算發福也要吃的漢堡!
[食記]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 漢堡 + 蛋捲 = 樂子!!
[食記] Bongos 公館 台大 美式餐廳 - 巷弄間的美味漢堡!


1885 Burger Store
地址: 北市浦城街24-1號
電話:  02-236782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薯條是用桶裝的耶
    真是太過癮嚕!!~~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其實並沒有整桶裝滿拉,
    不過這樣視覺觀感很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