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 凱薩西餐牛排(長安店) - 精緻自助吧吃到飽的凱薩牛排!


話說已經好久一陣子沒有吃吃到飽了,
以前說到有自助吧的牛排店,
好像比較常聯想到貴族世家或我家牛排,
不過自從我吃過凱薩牛排後,
就再也不想去吃貴族跟我家了...



凱薩牛排有兩家店,
這家位於長安東路上的是總店,
另一家分店則是在內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總店只有星期五、六、日有營業...



店內的裝潢給人有高級的感覺,
不像一般的平價牛排店,
食材的選用跟保鮮都有一定的水準,
沙拉區還不斷冒出乾冰的霧,
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8盎司沙朗牛排 $329




牛排我覺得厚度適中,
七分熟吃起來不會過老,
牛排下面鋪的是洋蔥,
沒有一般牛排店附的鐵板麵,
這點對我來說還OK,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鐵板麵,
對於愛吃牛肉的我來說,
我覺得這家的牛排味道還不錯...


起司豬排 $299





豬排上面加上起司跟火腿,
起司融化在豬排上的樣子很可口,
不能吃牛肉的人可以嘗嘗這家的豬排!


接下來就介紹他們的自助沙拉吧了...


生菜沙拉


他們的生菜沙拉食材區用乾冰來保冷,
裡面的食材也有一些平常看不到的生菜,
吃起來還蠻新鮮的,
可以嘗試看看~


炒飯、薯條、三杯雞、炒高麗菜


炒飯的味道我覺得普普,
不難吃蛋也沒特別好吃,
薯條外陪有裹起司粉的樣子,
吃起來味道很重,
單吃不用加番茄醬就很好吃了,
三杯雞味道也蠻好吃的,
味道有進去,
炒高麗菜就也是普普,
算解膩的食材巴...


起司條、蒸餃


起司條的起司蠻香的,
而且外面賣的起司條很貴,
這裡可是自助吧愛吃多少就拿多少!
蒸餃有不同的口味,
我吃到原味跟咖哩的,
好吃值得推薦~!


豬腳筋


口感很Q彈,
當作開胃小菜吃吃很不錯~


當季水果



蛋糕、咖啡、冷飲、冰淇淋




蛋糕是放在店門口的蛋糕櫃內,
需要的話可以請店員幫你拿取,
可樂也是玻璃瓶裝的放在櫃內,
同樣需要的話請店員幫忙拿即可。

冰淇淋好像是小美的巴,
除了有可以挖取的冰之外,
冰櫃內還有小美的包裝雪糕可取用,
不過後來吃太飽了就沒拿了...XD。


總結來說,這樣的價位,
能吃到這樣的品質我覺得很划算,
當然如果要求更高的話,
可能這家店就無法滿足了,
我覺得3百左右的價位,
牛排店的CP值應該沒有別家能超越凱薩,
如果你吃慣了貴族世家等連鎖牛排,
不妨可以來嘗試看看這家,
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凱薩西餐牛排(長安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2樓
電話: (02)2731-54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6 則留言:

  1. 牛排好大塊喔
    份量十足哩
    小咪喜歡豬腳筋
    超愛那QQ感的!~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東西真的太多,
    如果不是吃不下我還想吃雪糕呢...XD

    回覆刪除
  3. ice cream!!!
    我看上癮的是冰淇淋~~~ ><
    只有冰淇淋讓我停佇

    回覆刪除
  4. To Tiffy:
    你還真特別,
    一般都是先看牛排主餐巴XD

    回覆刪除
  5. 沒辦法啊,我會看會有甚麼 然後擇我會吃的主食阿。
    如果有我想吃的東西,我主食就不會吃太飽了^^

    回覆刪除
  6. To Tiffy:
    哈~我都是先吃完主食才看有啥副食,
    現在很多時候都會吃不下,
    減肥後胃變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