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蘭泰 泰式料理 - 六張犁平價好吃的泰式料理!


一直都很想介紹這家店,
住在六張犁這附近這麼久了,
以前一直沒有泰式料理的店,
不過自從有這家店以後,
我就偶而會來這打理我的三餐...




還記得這家店剛開幕的時候,
好像還有請一些老牌藝人過來,
不過當時我並沒有特別注意,
直到有一次想說來吃吃看特式料理好了,
沒想到意外發現還蠻好吃的!

店內的裝潢很普通,
餐具放在櫃檯前需要自己取用,
整個感覺就很居家XD...


炒咖哩雞肉飯 $90



他們除了單點的主菜以外,
也可以點這種單人份的簡餐,
我很喜歡吃他們的泰式咖哩,
尤其配上飯跟配菜一起吃,
真的是感覺很滿足,
簡餐會附一小碗湯,
算是讓你先開胃用,
或是吃完後稍微去去油膩感,
這道咖哩雞肉飯我很推薦!


椒麻雞飯 $120




說到泰式料理很多人都會想到椒麻雞飯,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嘗試椒麻雞的味道,
因為以前沒有吃過我也無法比較好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醬油的味道有點太重了,
下面泡再漿汁內的肉會變很鹹,
我對這道菜的評價是普普通通。


金錢蝦餅 $160


因為平常吃泰式料理都點月亮蝦餅,
所以這次特別換換口味點了金錢蝦餅,
看起來有點像花枝排類的東西,
不過吃起來蝦漿的味道還算濃郁,
而且因為比月亮蝦餅厚實,
所以更能吃出蝦子的味道,
口感上也較為Q彈有勁,
配合泰式沾醬一起入口還蠻不錯的!
若吃膩月亮蝦餅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道菜。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價錢平價,
東西也蠻好吃的,
適合三餐不知道該吃什麼的時候,
可以來吃飯簡餐,
便宜又好吃又吃得飽,
推薦給大家!


蘭泰 泰式料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224號
電話: (02)2735-39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5 則留言:

  1. 那他有沒有fish cake~~
    我第一次吃泰式料理
    就是吃fish cake
    XD

    炒咖哩雞肉飯的確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下次去泰式料理 Tiffy也來吃吃看好嚕~^^

    回覆刪除
  2. To Tiffy:
    我沒有吃過fish cake耶~
    下次去的時候注意一下有沒有,
    我比較喜歡吃泰式咖哩,
    感覺味道都很濃郁~XD

    回覆刪除
  3. 對壓,Tiffy的朋友們吃咖哩的都是點她的綠咖哩之類的

    不過泰國朋友就很少點咖哩吃..

    回覆刪除
  4. 這幾道小咪還能接受
    其它的泰國菜又酸又辣
    小咪就不喜歡嚕!~

    回覆刪除
  5. To Tiffy:
    可能泰國人吃習慣了巴,
    不過我真的還蠻喜歡這種綠咖哩的,
    味道很好!

    To 小咪:
    泰國菜我吃過的也只有這些,
    太過特別的我也不敢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