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星巴克冰室 - 香港行Day1~中環懷舊復古老店!


星巴克全世界都有,
不過香港的這間星巴克冰室很特別,
他裡面採用了香港古老懷舊的佈置,
在裡面用餐彷彿回到小時候看港片的情境...




每間星巴克都有賣這些紀念品,
像是隨行杯、馬克杯等等,
這間也是有很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其他香港星巴克也有就是了...





一入店門口內的站牌寫著限期供應,
鴛鴦忌廉星冰樂、奶茶忌廉星冰樂,
想說既然是限期供應的,
那就喝喝看巴!

櫃檯的人在我拍照的時後說不能拍櫃檯裡面,
不過還是對我的相機比了YA!
真是有趣的店員XD,
還問我說我的相機是什麼牌子的?很貴嗎?
說很少看到有白色的單眼相機~呵呵!







鴛鴦忌廉星冰樂 $41HK
奶茶忌廉星冰樂 $41HK




來到這裡喝的東西當然不是重點摟,
重點式體驗這特別的裝潢環境,
我們到的時後還剛好遇到有人在這裡拍婚紗,
真的是很會選地點耶!

還是說說星冰樂的味道好了,
因為我個人並不喜歡星巴克的咖啡,
所以通常我都是點星冰樂來喝,
這次我選了鴛鴦忌廉星冰樂,
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很淡,
喝起來就都是奶茶的味道,
我朋友喝的奶茶忌廉星冰樂,
聽他說也都只是奶茶的味道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可片的星冰樂阿~
不過就當嘗鮮摟!




我覺得來香港可以來這看看不一樣的星巴克,
體驗一下不同的風情,
感覺很特別,
但是不用點特別的飲品拉....


延伸閱讀:
[食記] 檀島咖啡餅店 - 香港行Day1~中環菠蘿包&蛋塔!
[食記] 沾仔記 - 香港行Day1~中環超彈牙招牌雲吞麵!
[食記] 蘭芳園 - 香港行Day1~絲襪奶茶&豬扒包!


星巴克冰室
地址: 香港中環爹利街13號樂層行地庫中層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每家星巴克的紀念品在每個國家都不一樣喔
    我是沒有注意啦
    但喜歡喝咖啡的我朋友們都會想要買回台灣做紀念^^

    這家有古早味的星巴克真特別。
    不知道甚麼時候澳洲也來開一家有西部牛仔味道的星巴克..XD

    回覆刪除
  2. To Tiffy:
    雖然我喜歡喝咖啡,
    不過我不愛星巴克的咖啡耶?!
    不知道為啥就是不對我的胃口,
    所以每次去都是點星冰樂XD,
    西部牛仔封的星巴克喔?!
    感覺如果開了會很特別~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