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食記] 大匠食堂 平價日本料理 - 超大生魚片握壽司!


還記得兩年多前我還在總統府站衛兵的日子,
曾經到過西門町那裏吃過三味食堂,
體驗過超大握壽司的威力,
不過之後因為懶得花時間排隊就沒再去了,
後來聽說這大匠食堂也是打出超大握壽司的名號,
當然也要來試試看摟....





來到門口就發現店家現在有在做活動,
只要8分鐘內吃完"超大握壽司"就不用錢,
不過好像要事先預約才能挑戰,
而且我現在食量已經大不如前了,
這種自虐式的快食方式還是別嘗試的好...


味增湯、麥茶


店內有自助式的味增湯跟熱麥茶可取用,
味道都還不錯,
在等餐點上桌前,
可以先喝個味增湯暖暖胃...


豬排丼飯 $100


豬排丼飯的份量蠻大的,
不是只有碗大而已,
豬排吃起來蠻有彈性的,
不會因為湯汁而過於溼軟,
整體搭配的味道都很不錯,
蠻推薦肚子餓的人點這道吃...


綜合生魚片握壽司 $250



握壽司上桌的時候是有稍微驚呼蠻大的,
不過好像跟印象中的三味食堂相比,
還是三味食堂的握壽司比較讓我有震撼到的感覺,
雖說如此這握壽司還是比一般的大很多啦,
我特別放個喝湯的小湯匙當比例尺,
就比較能了解它的實際大小,
雖然份量大歸大,
不過可惜的是飯有點鬆散,
夾起來沾醬油後很容易就整個散開了,
至於魚肉的肉質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這種店就是要大口吃魚阿,
總不會特別再去要求刀工什麼之類的,
重點就"大份量"!!

其實吃完後我覺得這是還蠻不錯的一家店,
之後可能也會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
聽說他們的炸壽司也很好吃,
不過光今天吃的我就飽到吃不下了,
找機會也想再去三味食堂吃吃懷念的舊滋味,
如果想嘗試超大握壽司的人不妨可以嘗嘗看這家!


延伸閱讀:
[食記] 築地平價日式料理 - 六張犁生魚片蓋飯!


大匠食堂 平價日本料理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3號1樓
電話: 02-2507-77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哇哇哇~~
    跟湯匙比較起來
    才發現真的很大郭哩!~@@

    回覆刪除
  2. 生魚片看起來還不錯耶。
    是你拍的生魚片讓我點進來看得~ !!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是蠻大的,不過三味食堂的好像更大!

    To Tiffy:
    謝啦,還在努力練習拍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