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

[生活] UNIQLO 統一阪急百貨 台北店開幕 - 見識到該死的人形蜈蚣!!


今天是UNIQLO在阪急百貨正式開幕的第一天,
經過上次在香港逛UNIQLO的經驗,
想說今天是上班日應該人不多巴,
結果在下午01:20的時候過去,
看到無止盡的排隊人潮,
我才發現我好傻好天真...


這是隊伍的尾端,
排隊的人從正門的入口處,
排到了百貨公司裏面,
再從百貨公司排到後門,
再從後門排了4個圈圈,
儼然是條超巨大的人形蜈蚣...




排隊的過程我後悔沒有帶IPAD來看漫畫,
不過有看到別人帶了兩隻玩具貴賓在玩耍,
讓無聊的排隊時間有了一點不同的樂趣...


等我們排到後門要進百貨公司內部前,
總算拿到號碼牌了,
我是拿到4159號...



排到後門口的時間大約花了2個小時多,
然後看到一個該死的立牌,
"距離入場時間還要3小時!!"
我很想把那個人給扁下去...


後來順利進到百貨公司內繼續排隊,
比較好一點的是吹的到冷氣了...
到這裡大約共花了2個半小時...


總算來到大門口了,
也順利地看到UNIQLO的入口處...
誰知道下了樓梯,
裡面還是要排隊...




在B1的入口處大約排了5行的隊伍,
也差不多耗了一個小時,
最後總算順利進去裡面了,
總排隊時間估計為3個半小時,
這該死的三個半小時內,
我一直在扮演人形蜈蚣的一部分...

後來裡面應該人太多太擠太吵,
就沒有再拍照了,
可惜的是特價品很多都斷碼了,
男生的外套M號以下很多都沒了,
我最感興趣的紅白格紋外套只剩XL,
最後我只買了1件外套跟1條牛仔褲,
我老弟則買了1件外套跟2條牛仔褲,
下面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巴!!

男生連帽外套L $599
傷眼實穿圖...
UJ - S002 BLACK $499
滿額$1500的贈品 - 購物袋!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想去排這種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