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食記] 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 - 光復北路好吃美式漢堡店!


今天跟大心來到這家Hungers Burger吃漢堡,
在來之前還稍微上網Google一下,
本來還擔心怎麼網路相關資訊很少,
原來這家店是新開的美式漢堡店,
因為剛好有買到網路團購的優惠卷,
所以趁著假日就過來嘗鮮看看...




密室廁所!!

店內的佈置蠻特別的,
牆上的水泥磚是壁紙貼的,
虧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
店內的廁所更是有趣,
藏在雜誌櫃的後面,
感覺好像一個密室,
要去上廁所得先把雜誌櫃推開才能進去...


沙拉 & OREO奶昔




沙拉醬料可選擇:
蜂蜜芥末/凱薩/千島/藍起司/橄欖油醋/義大利油醋/溫培根油醋

我跟大心都選了OREO奶昔還有沙拉,
奶昔我覺得味道不錯,
有小M冰炫風的感覺,
沙拉的青菜很脆很新鮮,
搭配上凱薩醬或蜂蜜芥末醬都很好吃...


原味漢堡 $150




原味漢堡
(內餡為七分熟澳洲牛肉,可改雞胸肉,可指定熟度)

我跟大心都點了原味漢堡,
不過因為大心不吃牛肉,
所以她換成了雞胸肉,
附餐我是薯條,她選薯餅,
先說說薯條巴,
這家店的薯條我蠻喜歡的,
分量蠻多的又酥脆,
搭配上番茄醬一起吃很過癮,
不過桌上好像沒看到黃芥末醬,
不然加再一起會更喜歡...
薯餅的話我就覺得普普,
味道太淡了...

至於漢堡本身,
因為點的是原味漢堡,
所以只有純牛肉加上生菜等配菜,
不過我覺得牛肉吃起來味道很好,
吃得過程中還有肉汁滴下,
份量也算蠻大的,
我很喜歡!

簡單來說,
雖然這家店好像才開幕不久,
不過卻是一家值得一吃的店,
店內的座位好像不多,
如果想去的人最好還是先定位比較好,
話說我最近吃了好多漢堡,
希望能把台北市有名的漢堡店都吃過一輪~XD,
不過體重不要也上升一輪就好...


延伸閱讀:
[食記] Evans Burger (師大店) - 師大夜市內的伊凡斯漢堡!
[食記] The Chips 美式餐廳 - 內湖港墘站旁的美味漢堡!
[食記] Chili's 美式餐廳 - Neo19內的美式料理!
[食記] 1885 Burger Store - 師大雙色起司牛肉漢堡!
[食記]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二店 - 就算發福也要吃的漢堡!
[食記]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 漢堡 + 蛋捲 = 樂子!!
[食記] Bongos 公館 台大 美式餐廳 - 巷弄間的美味漢堡!


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
電話: (02)25462684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哈哈~~
    是雞胸肉啦!!
    小咪第一次看時
    以為是荷包蛋呢
    還遲疑了一下哩!~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澳洲牛肉的話~~
    好吃是一定的 :P

    對,我看到回覆中小咪的留言 說是荷包蛋~~
    看起來真的很像耶~ XD
    我也有看很久很久確認.. :P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Tiffy:
    老實說我看到的時候也以為是荷包蛋...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