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電影]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 On the Stranger Tides)


劇情大綱:
《神鬼奇航》系列第四集,被舊情人綁架的傑克船長要幫其父親尋找不老之泉;另一邊的巴船長也要為喬治國王尋找不老之泉,並且計畫著一場復仇計畫,到底誰會先獲得不老之泉的寶物呢?


這次能兌換到3D特映的票真的是很神奇,
沒想到只有10個名額也能讓我搶到,
真的是太幸運了!!


特別在禮拜五換好IBON卷後,
晚上下班又前往愛評網公司兌換特映會的票,
這次的票卷好用心,
還特別做成海盜勾手狀的票卡,
多了點收藏價值。


特別在今天下班後趕往美麗華劃位,
因為是7:30開演,開演前90分鐘劃位,
本來想說會不會來不及,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到了現場先劃好位,
接著就等待進場領取3D眼鏡,
人比想像的還要多,
大家都是來看傑克的風采阿!XD


這次的劇情我覺得還算是蠻緊湊的,
因為前面的二三集我看完都不知道在看什麼,
但是這一集的劇情主旨很明確,
就是多方人馬都在尋找傳說的"不老之泉",
強尼戴普演的傑克船長跟以往一樣,
處處充滿有趣的笑點與幽默。



而女海盜的安潔莉卡則是傑克的老情人,
同時也是傳說的海盜黑鬍子的女兒,
一開始出現是假冒成傑克,
在劇中的表現也蠻亮眼的,
此次除了女主角以外,
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應該是新登場的人魚了,
但是人魚怎麼會變臉還露出獠牙,
我一度以為我是看到吸血鬼了嗎? = ="
但是劇中的人魚還沒變身前都蠻漂亮的...


前幾集出現的巴船長在這一集裡投靠海軍了,
中間也有出現跟傑克合作的橋段,
尤其是傑克從椰子樹上逃跑時候,
全場都在笑,
強尼戴普真的天生就是演傑克史派羅的人才!
其他人應該沒辦法有這樣的戲劇張力。

總結來說,這次第四集的神鬼奇航,
撇開前兩集的惡搞,我覺得算不錯看得,
而且沒看過前面劇情的應該也不會一頭霧水,
整部片可以當成一部獨立電影來看待,
推薦給大家摟!


預告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