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玩物] 3A threeA Ashley Wood - Dropcloth Zhivago 醫療兵


Dropcloth我覺得是目前3A的WWR機器人內C/P值最高的,
大小又比較剛好不會太大或太小,
大約跟一般12吋人偶差不多高,
而且一樣手指全可動,關節又多,
價錢又合理,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這隻Zhivago是官網當初4pack的其中一隻,
當初剛放出預購的時候大家好像不太看好,
而且也還有沒上色完成圖放出,
只有單色跟名稱放出而已,
我還是很大膽的定了兩套,
後來想想還好我沒下錯決定,
另一套已經出讓給別人了,
而自己這一套等於超便宜入手XD

這隻的配色可以跟Medic的系列搭配,
都是白紅配色,還有紅十字的標記,
其實我當初沒有特別愛這隻,
也是為了整體性才收的,
目前Dropcloth已經收了10隻,
差一隻PeaceDay粉紅色的,
如果有人要出讓麻煩通知我阿!!
我會感激不盡的^^

那就直接看圖巴...










單腳站立也沒問題!





之後會陸續找時間把每隻都拍完的...
因為好多隻都還沒拆出來,
房間太小不夠放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