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3C] 敗家 PENTAX K-X 小白機DSLR入手!


一直以來都對單眼相機有著高不可攀的感覺,
由於太過專業總覺得好像很難懂很複雜,
之前的資訊展陪朋友去看NB,
就順便看了一下各家的單眼,
本來是想看SONY的NEX-3、NEX-5,
不過後來看到PENTAX的這款白色後,
就整個心被他勾走了...

不過我並沒有馬上在資訊展購入,
後來思考後決定入手水貨,
而最後剛好看到有人賣很新的二手水貨,
跟全新水貨的差價剛好可以讓我買買記憶卡等等周邊,
而且買回來後拍照查快門數,
竟然才500多張...
果然跟賣家說的一樣,
只帶出門照過ㄧ次....

接下來分享一些機身的照片,
照片是用iphone拍的,
有經過後製。

白色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很低調,符合我的個性

背後LCD 觀景窗

功能轉盤

正面鏡頭

側身,其實沒有很大台,重量也還OK

好機!

目前是用一機一鏡,18-55 KIT鏡,
想說等功能比較懂之後再考慮添購別的鏡頭,
剛加入單眼的世界,很多東西都不太清楚,
只能多拍多練習了,希望也能拍出很好的照片!

另外請問有比較推薦的相機包嗎?
我是希望能放進我平常出門的包包裡面,
所以最好不要太大的,
內袋的話又怕保護性不夠...
如果有人能給我一些建議我會很感激的^^"


推薦一個專門討論Pentax的論壇
Pentax Fans Club:
http://forum.pentaxfans.net/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