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 I LOVE PASTA - 基隆路 自助點餐義大利麵!


依稀記得上次經過基隆路看到這家店覺得很特別,
整面落地玻璃望去裡面白色簡約的色調,
給人很舒服輕鬆的感覺,
所以這次決定過去用餐看看...

整體採用白色當主色調,給人明亮舒服的感覺!

I LOVE PASTA -真是直覺的店名!(笑)

外牆的招牌一樣採用簡約的白色

裡面標榜著自助是的點餐方式,
意思是必須自己去櫃檯點餐,
所以不用加服務費喔!
主菜+30元可以任選湯或飲料,
若+50元就湯跟飲料都有。

牆上掛的也是PASTA!

整個就是白白白...

義式香腸肉醬麵 $140nt





我是看著菜單MENU上的圖分量十足才點這道菜的,
不過上來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麵的量比我預期的來的少,
櫃檯有各種調味料可拿取來加,
如辣椒粉、起司粉、黑胡椒等等,
灑上了起司粉,開始品嘗我的PASTA,
茄汁的味道混著起司的鹹味,
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配菜的義式香腸鹹度也有出來,
我對義大利麵不算挑剔,
這道菜對我來說還算OK,
一開始看起來量有點少,
不過有可能是盤子有深度的關係,
實際上量並不會太少,
至少我吃完後有稍微覺得飽了XD


茄汁蛤蠣蔬菜麵 $160nt (+30元 附湯)





這是大心點的茄汁蛤蠣蔬菜麵,
我沒有吃到,不過他說還不錯吃,
而且看起來蛤蠣給的蠻多的,
但是湯我喝了一口就不喝了,
這是南瓜湯嗎??!
味道真是說不出來的怪,
連大心也覺得難喝...
所以下次如果再去應該會點飲料巴...


開動拉~
吃光光了...
總結起來算是還OK的店,
雖然湯是地雷把我炸到了...
不過明亮輕鬆的用餐環境,
還是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去用餐看看!


I LOVE PASTA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83號1樓
官網:http://www.ilovepasta.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喔,南瓜湯呀,聽說台灣的南瓜有很重的南瓜味~~
    所以我點餐喝湯都不會選南瓜湯...
    那蛤蠣義大利麵看起來還不錯耶
    這家店看起來很乾淨又明亮。

    回覆刪除
  2. To Tiffy

    南瓜湯的味道我不常喝,
    不過這次喝到這個有種難以形容的味道,
    只能說不合我的胃口巴...冏
    至於店的環境真的不錯,
    給人很舒服的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