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電影] 惡靈古堡IV:陰陽界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 僵屍也要3D一下!


劇情大綱:
「惡靈古堡」系列創始導演保羅安德森重回導演筒。在 一個被病毒侵襲的世界,所有感染者都變成行屍走肉,主人翁艾莉斯(蜜拉喬娃維奇飾演)將繼續展開她的旅程,帶領所有倖存者找尋庇護。而另一方面,艾莉斯與 保護傘企業的緊張關係也一觸即發,幸而及時出現老友的援助。此時,一名新領袖出現,擔保在洛杉磯有最後人間樂土,然而當他們抵達後卻發現成千上萬活屍早已 盤據在此,艾莉斯與他的同伴們才發現已經一步步掉進了陷阱之中...

本集的三位主角!

今天剛好趁著颱風天大心放假,
兩個人跑去微風國賓看這部惡靈古堡3D,
因為是上班上課日,
所以整個廳的人數好少,
大約只有十多個人巴,
而且國賓的3D眼鏡好輕薄,
不像美麗華的好重,
接著來談談電影本身巴...


這集裡面除了Alice跟克萊兒外,
多出了威斯卡跟克里斯,
故事一開始就是複數Alice在發無雙,
然後Alice被威斯卡注射血清中和T病毒,
讓Alice恢復普通人(不過還是很神阿!),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是不希望再有超能力的出現巴,
畢竟這樣就太過虎爛了...

電玩5代一開始的BOSS!

片中比較特別的應該是跟巨斧男的對戰,
看到他我就想起了電玩5帶的第一關BOSS,
不過總覺得死的有點太過簡單無趣,
而克里斯出現後,
我一直忘不掉他在越獄風雲的角色,
而且一開始他也是被關在監獄裡,
這點還蠻有趣的XD....


最後的威斯卡大戰也是草草收尾,
雖然有使出電玩裡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瞬移躲子彈,
不過最後還是莫明的被爆頭....


整部片的片長感覺很短,
好像感覺才開始要看到核心,
就莫明的結束了,
結局的那一段明顯的是要幫Jill鋪續集的梗阿!
總結來說3D的特效還算可看,
不過劇情還是讓我蠻失望的,
惡靈古堡系列我只覺得第一集好看,
剩下來的劇情都普普,
簡單來說就是看特效而已,
如果你前三集都看過了,
那這部第4集3D版還是適合進電影院欣賞,
若前面都沒看過,
我覺得你會看得一頭霧水巴XD...

預告片:

2 則留言:

  1. 看來這部片子
    是效果重於劇情吧?!!~

    回覆刪除
  2. To 小咪:
    現在的片子好多都這樣,
    劇情薄弱光靠特效在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