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食記] Evans Burger (師大店) - 師大夜市內的伊凡斯漢堡!


說到有名的美式漢堡點店一定會提到Evans,
之前吃過了好幾家美式漢堡,
但是一直沒有吃過這家,
趁著今天上午去面試下午剛好沒事,
就跟朋友約了來師大這吃Evans...


Evans在師大這裡有兩家店,
以前每次晚上經過,
都看到很多外國人在這外面聚集,
還以為這裡是間夜店...


店內的裝潢就走很美式的風格,
不過我看到很多類似萬聖節用的道具,
還有用很多類似棉花要製造出佈滿蜘蛛網的感覺,
這我就不太懂這樣布置的用意了...


紐澳良辣味牛肉堡 $230 (+10%)



這是友人點的漢堡餐,
他們的漢堡套餐都會附上可無限續杯的飲料,
至於味道我就不清楚了,
跟我的起司牛堡差別好像是多了培根跟不同的醬料巴...


起司牛肉堡 $200 (+10%)




這是我點的起司牛肉堡,
其實現在我點漢堡都喜歡點基本款,
不太想去點太多奇怪的口味,
我覺得牛肉好吃的話,
基本款的起司牛肉就會很好吃了,
這家店的牛肉我覺得厚度不錯,
吃起來也不會太過乾柴還蠻多汁的,
不過切碎的生菜倒是有點不太方便進食,
會一直掉出來...

其實這家店在師大應該是最有名的漢堡店了,
假日沒訂位的話好像還很難吃到,
忘了是看哪裡的食記介紹不用服務費,
沒想到結帳時才發現有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整體來說價位還是算平價的,
雖然進去的時候說是限時1個半小時,
不過我跟我朋友大約坐了兩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不是用餐尖峰時間去的,
座位也還沒客滿所以才沒來趕人巴...

我認為這家Evans Burger算是不錯的店,
價錢跟品質的C/P值算蠻高的,
如果有到師大這裡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


延伸閱讀:
[食記] The Chips 美式餐廳 - 內湖港墘站旁的美味漢堡!
[食記] Chili's 美式餐廳 - Neo19內的美式料理!
[食記] 1885 Burger Store - 師大雙色起司牛肉漢堡!
[食記]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二店 - 就算發福也要吃的漢堡!
[食記]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 漢堡 + 蛋捲 = 樂子!!
[食記] Bongos 公館 台大 美式餐廳 - 巷弄間的美味漢堡!



Evans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電話: (02)2365-50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滿滿的起司
    小咪最喜歡嚕!!
    C/P值當然高!!~

    回覆刪除
  2. 我等了幾天了終於看到新食物~~:D
    我的午餐還沒吃呢~~
    那黃顏色的cheese看得好讓人心動!!

    拍得好讚!!

    回覆刪除
  3. To 小咪:
    哈哈~我也愛吃起司~

    To Tiffy:
    謝謝拉~
    裡面的燈光有點暗不太好拍,
    今天又要去吃另一家漢堡摟~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