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食記] 泰味鮮 泰式主題餐廳 - 公館的隱藏版泰式料理!


公館商圈一直是個充滿各種美食的地方,
除了有各家麻辣鍋百家爭鳴外,
泰式料理的選擇也是很多,
剛好之前就來到這巷弄間吃了這家餐廳...


這家店的招牌有點小,
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裡,
很容易就這樣忽略了過去,
如果要來吃的可能要稍微睜大眼睛找找~


泰式香米飯 $20 (一人份無限吃)



這裡的白份是一人份$20,
用很特別的容器裝盛,
飯粒屬於比較硬的粒粒分明那種,
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我不太喜歡濕濕軟軟的飯...


泰式奶茶 $60


使用泰國進口茶粉再加入煉乳攪拌均勻,
形成特色的泰式奶茶,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價錢有點貴...


打拋豬肉 $100



打拋,是泰文"Bagapao"的譯音,
Bagapao是某種香料的配法所炒出來的料理。

簡單來說就是加入辛香料炒的豬肉,
這道在泰式料理也算是基本款了,
味道蠻香的,
而且很下飯,
我光配白飯就吃了兩碗。


 蝦醬高麗菜 $100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蝦醬的味道,
不過這裡的蝦醬味道不會太重,
我是還可以接受,
高麗菜炒得還OK,
還能吃出菜的脆度。


雲南椒麻雞 $129





這次的椒麻雞味道比較好吃了,
之前第一次吃蘭泰的椒麻雞,
害我以為椒麻雞的醬汁都那樣死鹹,
這次的味道就好吃多了,
特調的醬汁搭配底層高麗菜,
吃起來不會過膩,
還蠻好吃的。


月亮蝦餅 $169


最後再來個泰式料理的招牌月亮蝦餅就完美了,
外酥內軟,
吃得出來蝦的味道,
搭配紫蘇梅肉的甘醇梅醬,
酸甜酸甜的滋味真的很不錯,
推薦來吃的一定要點月亮蝦餅!



用餐需另加10%服務費!
其實我吃過的泰式料理不多,
不過這家整體上我覺得還不錯吃,
在公館上好像還有其他泰式料理,
有機會再去嘗嘗別家店巴!




泰味鮮 泰式主題餐廳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4號
電話: (02)2364-83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