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 富記粥品 - 香港行Day2~早餐吃粥馳名及第!


來到香港怎麼能不吃吃他們的粥品呢?!
第二天一大早就跟朋友前往這家富記吃粥!




店內裝潢沒什麼特別,
不過一早客人就好多,
看來應該也是很有名的店。





菜單~
一點好菜,
馬上就端了兩杯茶上來,
當我跟我朋友準備要喝的時候,
才發現別人都是用那個來洗湯匙筷子用!!
還好沒真的喝下去,
不然真的糗很大....


生滾牛肉粥 $24HK



我點的是生滾牛肉粥,
我覺得香港的牛肉都煮的好嫩,
這種口感我喜歡!
吃起來滑嫩也吃的出肉的原味,
粥的話為到吃起來還不錯,
配上牛肉真的是不知不覺很快就吃光了...


馳名及第粥 $24HK




這是朋友點的馳名及第粥,
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招牌粥巴,
料也蠻豐富的,算綜合口味,
有豬肝、牛肉等等...
聽朋友說也是很好吃~

如果有來旺角的話,
可以過來嘗嘗這家的粥喔!


延伸閱讀:
[食記] 星巴克冰室 - 香港行Day1~中環懷舊復古老店!
[食記] 檀島咖啡餅店 - 香港行Day1~中環菠蘿包&蛋塔!
[食記] 沾仔記 - 香港行Day1~中環超彈牙招牌雲吞麵!
[食記] 蘭芳園 - 香港行Day1~絲襪奶茶&豬扒包!


富記粥品
地址: 香港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筆記記下,恩~ 這個粥看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2. 這粥看起來很濃稠
    一定又香又好吃!~

    回覆刪除
  3. To Tiffy:
    這個蠻有名的,
    有去的話可以吃吃看~

    To 小咪:
    是蠻香的阿~好吃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