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食記] En Burger (An Burger 二店) - 東區超厚雙料漢堡!


吃過了那麼多家漢堡店,
一直都有聽過An Burger的名號,
後來發現原來她有家姊妹二店叫En Burger,
開在東區的附近,
所以就選一天前往品嘗看看...



店外的裝潢我很喜歡,
簡潔有力的色塊分明,
裡面走一點美式復古風的感覺,
座位也很寬敞,
不像很多美式漢堡店都很擁擠的感覺。


雙料豬雞 $230(單點)/$260(套餐) +10%



這是大心點的豬雞雙料,
分量對女生來說應該有點多,
不過它的豬肉有點過硬,
吃起來讓我想到中秋節烤里肌的感覺,
個人並不推薦豬肉...


雙料牛雞 $230(單點)/$260(套餐) +10%




這是我點的雙料牛雞,
一上來的時候被它的份量小小嚇了一跳,
好高的感覺!
這種美式套餐除了漢堡外,
我也很重視薯條吃起來的口感,
這家的薯條剛上來時吃起來還OK,
不過冷得很快,
冷掉之後在吃就有點難下嚥...
漢堡因為太厚了,
所以只好用刀叉分開來吃,
我先吃烤雞的部分,
雞肉好軟嫩阿!
不過之後吃到後牛肉的部份時,
我卻失望了!
牛肉雖然很厚,
但是卻沒什麼肉汁,
吃起來感覺很乾柴,
尤其是吃到最後感覺不知道在吃什麼東西...


簡單來說,
個人並不會特別想再吃這家店,
不過如果想看看很高大的漢堡是可以來看看,
畢竟每個人對食物的主觀意識不同,
或許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口味,
只是我個人不太愛罷了!


延伸閱讀:
[食記] 6oz Burger - 芝山站旁的厚片牛肉漢堡!
[食記]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漢堡餐廳 - 東區兔子主題美式餐廳!
[食記]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市府站附近的美味漢堡!
[食記] 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 - 光復北路好吃美式漢堡店!
[食記] Evans Burger (師大店) - 師大夜市內的伊凡斯漢堡!
[食記] The Chips 美式餐廳 - 內湖港墘站旁的美味漢堡!
[食記] Chili's 美式餐廳 - Neo19內的美式料理!
[食記] 1885 Burger Store - 師大雙色起司牛肉漢堡!
[食記]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二店 - 就算發福也要吃的漢堡!
[食記] The Diner 樂子 (敦和店) - 漢堡 + 蛋捲 = 樂子!!
[食記] Bongos 公館 台大 美式餐廳 - 巷弄間的美味漢堡!


En Burger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 02-8772-77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